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区司法局三举措开展平安宣传
发布日期: 2017-11-15 09:04

                                                               湖里区司法局三举措开展平安宣传

  一是举办现场宣传活动。积极开展“送法进社区”、“送法进企业”等专场法治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平安宣传资料,解答平安建设相关内容,帮助社区居民、公司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平安创建知识。

  二是开展线上宣传推广。编辑平安创建相关信息,通过“平安湖里”、“湖里法律在线”等微信公众号对外发送,通过粉丝的力量进一步推广。通过微信广告推送平台,面向全区居民群众发送平安创建公益广告10万条,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有奖知识竞答。利用微信公众号,组织了2期平安创建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吸引400余人次参与答题,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

  gb(0,0,0);;background:rgb(255,255,255);;" >两千元工作补贴,并将联调委调解案件纳入调解案件补贴范围。二是抓队伍。联调委主任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天友担任,成员由司法所所长许剑南、江头派出所教导员王景旦、副大队长王高雄、法制员简丽君以及两名专职调解员退休民警等7名人员组成。精心遴选的两名退休民警热心、耐心细致,具有较高的威望和丰富的调解经验,赢得当事人的认可。三是抓规范。按照规范化建设标准,建设专用的调解场所,规范调解标识和上墙制度。联调委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文件要求,受理的案件需由当日派出所带班领导同意后,方才介入调解。今年来,联调委共成功调解337件纠纷,涉及人数800余人,当事人多次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