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王萍局长带队开展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机关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4-13 11:38   来源: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

     412日由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王萍带领的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督导组对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机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根据《湖里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里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重点查看了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促进区创建资料的准备情况,对创建工作中组织管理、健康环境、健康活动、建设效果等方面一一指出并进行具体指导。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要求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一步完善资料、规范档案、推进重点场所建设,顺利通过全国督导组的考核。 

    王萍局长指出,要针对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区创建办和区疾控中心要发挥技术指导作用,细化备检材料清单,加强对示范点工作及人员的指导;强化宣传,营造浓郁的健康促进氛围;加强档案资料收集,按照健康促进评价体系分类归档;针对示范点创建,规范做好健康结局评价佐证资料收集。督导组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全面推进,重点打造,顺利通过国家评估,为“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和全国健康促进工作探索先行先试的经验和做法。 

 

查阅创建资料

实地考察阅览室

实地考察健身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