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消防大队华荣中队开放接受联龙幼儿园师生参观
发布日期: 2018-04-16 10:12

  4月14日上午,湖里消防大队华荣中队开放消防站,联龙幼儿园师生前来参观,零距离接触消防部队,感受消防、体验消防生活。幼儿园老师与小朋友们在中队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中队消防车辆和器材。消防蜀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耐心细致地讲解和操作示范消防设施与器材,并讲解火灾报警、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随后,孩子们亲身体验穿戴消防灭火服和头盔,坐上消防车,真真感受做消防员的感觉。紧接着,官兵带领师生参观中队的内务摆放以及照片墙、荣誉室等,在参观班级时师生无一不为中队官兵叠的“豆腐块”拍手称好。最后,中队官兵与幼儿园师生在消防车前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消防站的开放,使幼儿园师生更加亲密的接触了消防,零距离接触消防,从中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了提高消防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湖里消防大队 郑巧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