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区图书馆开展2018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23 17:06

  日前,湖里区图书馆开展2018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一是“春光美,正是读书时”图书馆参观日活动。来自园山社区居民读者与图书馆共建参观,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了解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功能使用、及介绍特色活动,接着进入阅读时间,小读者们兴奋不已,迫不及待的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畅游书籍海洋。此次特别活动共有120人参与。

  二是儿童文学作家左眩“童话的光亮”讲座及签售会。孩子们与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左昡老师,一起零距离面对面的来进行童话的光亮讲座。主持人通过幽默诙谐话语向读者朋友们介绍了作家的精彩作品及简介,让大家对左眩老师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左眩老师在讲座中分享了阅读的经验,阅读的快乐,阅读的益处,还有如何处理写作中常见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