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区开展社区涉老组织规范管理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 2018-10-12 08:31

  一是领导重视。区委、区政府分别召开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制定规范“村改居”(城中村)社区涉老组织管理并发挥涉老组织正向作用的意见以及开展“村改居”(城中村)社区涉老组织规范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二是强化部署。9月29日,湖里区召开全区社区涉老组织规范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湖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伟东,湖里区民政局局长章再耕出席本次会议,会上,章再耕局长解读了《湖里区关于进一步规范“村改居”(城中村)社区涉老组织管理并发挥涉老组织正向作用的意见》,对各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钟伟东书记对下一阶段整治工作提出三点重要意见,要求要充分认识社区涉老组织规范管理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开展好社区涉老组织规范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积极引导,释放涉老组织活力。

  三是重点突出。围绕个别“村改居”社区涉老组织严重干扰社区正常工作、干扰政府征地拆迁工作、组织运作不规范、财务管理混乱以及是否被黑恶势力利用等问题,重点开展专项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