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联合区教育局开展学校卫生综合监督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12 13:19   来源: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卫生安全管理水平,根据市卫计委和市教育局下发的《厦门市学校卫生综合监督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近期,湖里区卫计局、湖里区卫计监督所联合区教育局对辖区内的中小学进行了学校卫生综合监督评价。 

     此次卫生综合监督评价涉及七项主要内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传染病预防控制管理、常见病与多发病管理、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教室环境管理、生活环境卫生管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评价的项目多、涉及面广、可操作性强,通过评价能够比较全面地反映学校卫生安全整体情况,根据《方案》,卫生等级不合格(得分 60 分以下)的学校将不得参与文明校园的评选,各学校对于卫生综合监督评价高度重视,希望借此推动学校卫生工作开展,为师生的教学生活提供更好的条件。 

     接下来,我所将继续加强与教育部门联系,开展学校卫生的检查、指导,及时通报检查中发现问题,促进学校建立健全卫生管理制度,改善有关卫生设施条件,提升学校卫生工作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