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区污普办随机检查污普调查情况确保入户填报质量
发布日期: 2018-10-10 16:10

  湖里区污普办随机检查污普调查情况确保入户填报质量

  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是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证普查质量,湖里区污普办于10月8日至11日,对辖区普查入户工作展开随机抽查,现场检查了冠中源工贸、汇佳源工贸、百家泰公司等4家企业的第三方入户调查情况。

  此次随机检查共出动16人次,发现第三方入户调查有7处问题,污普办指导人员现场即时指正,并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第三方服务机构,要求其重视普查调查质量,从源头把好调查数据关,如实填报、准确上报。

  

  下一步,湖里区普查办将于近期召开普查办与第三方服务机构联合质量把控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梳理分析入户调查存在的问题,探讨明确数据填报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确保数据填报的准确性、科学性与完整性,切实保障入户调查工作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