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区民政局积极参与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04 16: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2018年12月3日,湖里区民政局积极参与湖里区2018年“12·4”国家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暨“宪法邮路”进万家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宪法为主线,以“深化扫黑除恶、捍卫食品安全、平安宣传‘三率’、防控金融风险、远离毒品危害”等五大宣传主题为辅线,多部门联合参与,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中去。 

  活动现场,湖里区民政局设立民政相关政策法律宣传点,向群众发放民政法律宣传册,宣传《宪法》、《婚姻登记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收养法》、《厦门市最低生活保障办法》、《湖里区临时救助实施细则》、《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厦门市保障性住房管理条例》、《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扩大了民政相关法律法规的社会知晓率,提高了群众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受到群众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