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业园区党工委举办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8-14 10:00

  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中,园区做好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先改”工作,近日,工业园区党工委举行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仪式。

  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是新时代新征程对各级党员的基本要求,此次举行的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仪式,园区各党组织共有50多名党员代表到场,按照“党员人手一册、全覆盖”的要求,让园区党员们从原著中读原文,从原文中悟原理,拿出“学到底”的精气神,确保学习取得新成效。

  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思想政治基础,园区党工委将结合园区实际,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单位要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的具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