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与“驻局”律师面对面交流 助推规范行政执法
发布日期: 2019-08-14 16:59   来源: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

201989日下午,福建鼎科律师事务所受邀到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进行“规范依法行政,提升执法能力”专题培训,重点讲解了卫生行政执法中需注意的有关事项。全体卫生监督员加培训现场互动频繁讨论热烈

 

 

 

局法律顾问李章辉律通过对多个被诉行政案例的讲解,对如何正确应用行政处罚必要性、适当性、平衡性原则,以及法律条文实务中的适用、一事不再罚的边界及执法注意事项等进行深入分析。

 

 

 

李章辉律师凭借专业的法律知识、对卫生工作长期了解和引人入胜的讲解,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交流阶段,李章辉律师还就卫生监督员在行政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法律问题做出专业回答此次培训使与会者进一步认识到树立法治思维的重要性,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对破解执法难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