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委派得力干部抗疫情“外防输入”阻击战
发布日期: 2020-03-26 15:08

进一步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到严防死守,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达到湖里区防“疫”一片净土的目标,缓解机场人员入口疫情防控面临的压力财政局选派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周家根同志带领汪晓航、徐旻辉、黄东4名党员干部组成工作队奔赴厦门国际机场出口,阻击“外防输入”疫情防控战。 

    工作队在周家根副主任的带领下,坚决服从任务分配,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拼搏精神24小时在岗位上,饮食要控制、喝水要控制,饿要挺着、渴要忍着,身穿密封、又闷又热的防护服,如同战斗一线的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做好每一个抵厦人员的登记检查、政策宣传工作,每个人基本都是通宵达旦。尤其是财审中心汪晓航同志,丢下身怀二胎、孕期8个月的妻子,没有向组织提半点要求,毫不犹豫奔赴抗“疫”一线,体现了财政干部在关键时刻勇担当、敢争先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