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区组织开展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3-31 16:04

  

  3月20日,湖里区应急管理局和区重点办联合组织开展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培训讲座。区应急局相关工作人员、区重点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经理及安全生产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木清传达近期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安全生产的批示和指示精神,剖析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讲诉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思路、工作重点。

  此次培训邀请建筑工程高级工程师陈石平为大家讲课,培训内容主要突出讲解了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及对策、法律法规及规章、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和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应急救援预案编制与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现场安全管理和标准化建设、应急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与日常管理工作密切相关的一些基础知识。

  下一阶段,湖里区将就进一步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巡查检查,推行安全生产承诺制,开展房屋安全隐患举报有奖活动,并且将“宣传教育,培训考核,安全水平”列入重点督查事项,夯实其业安全管理基础,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