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厦门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湖里区作新经济招商案例分享
发布日期: 2020-05-20 15:20

  

    5月14-15日,市商务局联合市委组织部,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夯实招商引资基础,增强招商业务实操能力,关注新机遇下的新经济产业发展。

  今年是“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攻坚年”,为保障疫情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专业化水平,5月14日-15日,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联合举办全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来自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开发区和指挥部等单位的50余位业务骨干参加。这也是今年以来厦门开办的首个线下市级专题培训班,湖里区商务局林文局长在培训会上就湖里区新经济产业招商引资工作作案例分享。

  

    首先,林文局长从规范客商接待、规范项目研判、项目过程管理、规范服务等四个方面,特别介绍了湖里区利用企业大数据服务系统,加强招商引资过程管理的经验。

  其次,以微医、平台经济两个成功招商项目进行新经济产业招商案例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