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党支部——情系群众,用心优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6-22 10:10

  近期,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党支部书记收到一条恳切地求助信息:“书记,您好……”,这正是党支部对接的困难户徐大姐的求助信息。 

  徐大姐是一名一级残疾人员,由于腿脚不便长期依靠轮椅生活。这段期间徐大姐申请到了厦门市保障性租赁房,通过现场选房后,发现保障性租赁房的卫生间由于房门过窄,存在轮椅无法进出的困难。无奈之下,只好向书记提出诉求。 

  书记接到徐大姐提出的诉求后,立即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以下工作: 

  一、主动咨询。通过与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968383服务热线与房源所属物业管理处积极沟通,确认是否能修改保障性租赁房卫生间房门及相关申请手续。 

  二、协助申请。在了解完相关信息及申请手续后,及时告知徐大姐并协助其提交申请至市住房保障中心。 

  三、沟通协调。市住房保障中心曾主任在收到申请的第一时间与区审批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取得联系,主动介入处理,约定隔天就到房源现场研究探讨户型方案。我局立即配合组织徐大姐到现场共同研究探讨。 

  四、持续跟踪。在现场确认改房方案后,持续跟进加装护栏、改房进度等相关事宜,确保徐大姐7月1日顺利交房与入住。 

  在党支部的帮助下,徐大姐放下了一颗为住房焦虑的心,连连感谢到:“感谢党和政府的恩情,感谢市领导与书记的关爱与帮助,涕内铭记!” 

  小善汇聚大爱,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上,择善行而无悔青春。 

  湖里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党支部 

  2020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