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三措施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日期: 2020-06-24 11:58

  一是加强窗口服务监督。安装联网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好差评”系统,将群众评价结果纳入对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绩效考核,针对差评办件加强检查通报、跟踪回访、分析研判、督促整改,促进窗口服务人员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二是不断改善服务环境。更新法律援助信息管理系统,安装港澳台胞身份验证系统、取号呼号系统、指派点员系统,在群众办事等候区增加公共法律服务自助区,增加法治宣传架、审批服务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指南等,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办事环境。

  三是开辟绿色通道服务点。针对70周岁以上老年人、孕妇、带婴儿(1周岁以下)的人士、残障人士、现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等群体开启公共法律服务“绿色通道”,由中心工作人员为其实时进行法律咨询解答,引导办理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快速办理受理、审查、审批、指派手续,实现“即来即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