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商务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 2020-06-20 13: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登革热等虫媒传染病防控,根据区文明办统一部署,2020年6月20日(周六)上午8:30 — 11:00,我局全体员工积极开展以“全民参与、人人动手、洁净家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环境生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具体开展情况如下:

  1.督促辖区商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分头前往现场,督促辖区各商超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统一进行场所通风、空调系统清洁消毒、高频接触物品及地面、走廊、厕所、电梯等公共区域消毒清洁,并做好记录;各成员同时检查超市进口水产品、冷冻禽畜肉类食品来源及进货环节,严防不安全食品流入市场,并督促企业做好体温检测等其它疫情防控工作。

  2.参加祥店社区路长活动。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做好道路、绿化带、农贸市场周边等处卫生死角、卫生盲区的清洁工作,清除路灯、电线杆、围墙等各种小广告,确保社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