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
2020年区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2-24 16:07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和经济运行等事项 林重阳主持

  2020年2月21日,区长林重阳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月20日全省部署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精准防控和“两个全面”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千名干部深入万家企业”活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

  会议研究部署了行政执法、复议、应诉有关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依法履职,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加强法律学习,强化法治意识。

  会议研究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尤其要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研究部署了经济运行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和调度工作,提前谋划、抢抓机遇,加快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挖掘新业态新增长点,确保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部署了区级重点项目有关工作,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计划往前排、进度往前赶、服务往前冲的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六定”工作机制,坚持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政府投资项目年度计划、促进建筑业发展实施办法和平安建设考评奖励工作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