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
2020年区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09 17:22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审计工作、促进会议展览业发展扶持意见等事项 林重阳主持

  2020年3月6日,区长林重阳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审计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强审计监督服务与指导,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要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健全长效机制,堵塞制度漏洞,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议研究通过促进会议展览业发展的扶持意见,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精准有效扶持会议展览业健康发展,为我区加快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2020年区信访工作会议、部分民生项目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