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
2020年区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20 16:42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财政和审计工作等事项 林重阳主持

  2020年7月17日,区长林重阳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要做实做细前期摸排工作,把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作为重中之重,严格对照底数,及时发现并坚决整治到位。

  会议研究了2019年财政工作,强调要对今年财政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过“紧日子”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开源节流,加强预算管理,为全区“六稳”“六保”工作多做贡献。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审计监督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审计结果运用,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强化内控制度监督约束。要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强化内部督查督办,确保制度的刚性和效率。

  会议还研究了信访工作、部分建设项目、业务经费补助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