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湖里要闻
喜报!湖里区又有新教育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 2018-01-31 15:44   来源:湖里头条

  作为市政府补短板为民办实事项目、原高林中心小学拟搬迁学校项目和区教育系统“十三五”期间第六个开工的项目,54班规模的九年一贯制学校——高林学校项目完成施工招标,准备动工建设啦!1月25日上午,湖里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及代建、参建单位代表在金林湾幼儿园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高林学校项目开工动员会。

   

  动员大会现场

   

  签订廉政承诺书

    动员会后,为加强我区教育建设项目廉政建设,预防与防止发生各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项目业主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设计单位共五方在会议室现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规范参建五方各项活动,保护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

   

  实地查看项目用地现场

    项目概况:项目总占地面积273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949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食堂、体育馆、运动场及地下两层停车场等配套工程,建成后可提供学位2520个,提供地下停车位约600个。

   

  项目效果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