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湖里要闻
是心动啊!带您走进湖里东部新家园:下楼就是公园,出门就有商场……
发布日期: 2020-05-20 18:39   来源:湖里头条

  在东部旧村改造中,百姓安置房建设是头等大事。湖里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高品质高标准建设安置房,让美好未来触手可及。

  走进高林-金林片区,感受安置房建设的高品质、高标准、高素质、高颜值。

走进金林湾花园A区

  精准规划

  下楼就是公园、老年活动中心,出门就有大型购物中心,附近还有学校、医院……一流的环境、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金林湾花园A区安置房目前已返迁交房,搬进新居的居民喜笑颜开。

  新房的背后,离不开湖里区的精心规划。湖里区东部旧村整村改造策划小组按照高标准、高素质、高颜值、高品质规划思路,编制高林-金林片区整体规划。秉承优先保障安置房用地,尽量保障片区公建配套用地的主导思想,提前开展片区公建配套建设工程的前期工作。

  片区高品质安置房以及完善配套,在返迁交房工作中,吸引诸多安置户争相入住,为片区旧村整村改造开好局、铺好路。

走进金林湾花园B区

  精确施工

  奔走于工地现场,时刻紧盯工程进度,爬上爬下仔细检查每一项工程施工……烈日炎炎,走进金林湾花园B区安置房项目现场,感受到的是一派火热。湖里区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全力投入工作,抓早抓紧抓实推进项目建设。

  金林湾花园B区安置房项目,位于湖里东部旧村整村改造先行区——高林-金林片区。该片区首创“规划先行、安置先行、发展先行”,率先完成全片区100%签约。

走进金林湾花园三期

  精心服务

  今年年初,金林湾花园安置房三期项目动工。在安置房规划之初,湖里区就组织各相关单位及居民代表前往深圳等地,参观学习安置房建设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运营机制。

  在项目前期准备阶段,区建设局工作人员更是主动深入街道和社区,征求安置户方案意见,为居民量身定制安置房,拿最好的地块、优先建设高品质安置房,让居民吃下“定心丸”。

  搬快点、拆快点、建得更快点。建设过程中,“快”字贯穿始终——秉持着“一名分管领导、一支专班、一个项目”的集中攻坚协调机制,区建设局紧盯进度,确保安置房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

  建设局工作人员:我们经常要带着重达十几斤的工具,对工程进行检查督导。要求责任单位每一关是谁负责检查的,都要有详细记录可追溯源。我们有时从清晨一直忙碌到凌晨三四点,只是为了让居民早一点搬进新家。

  高林社区党委书记孙先建:安置房建设,圆了百姓的安居梦。片区安置房在设计理念上,可以说是超前的,基本上都是量身定做,市面上的商品房也没有这种待遇。

  这么棒的设计、这么美的地方,赶紧来入住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