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湖里区安监局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更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 2017-11-01 10:13   

    

  11月1日上午,湖里区安监局在收看国家安监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后,再次组织全局人员开展“学习十九大,贯彻我先行”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湖里安监局局长黄木清主持。

  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与“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内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多思多想,联系地、系统地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内涵,在具体工作中真抓实干,全面落实。

  接着黄木清局长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分析和部署,在肯定今年以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事故率、死亡率双下降”的良好成果的同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民生大计不容一丝松懈。黄木清局长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二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安全生产工作中,发扬创新精神,以创新的工作方式、工作制度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新问题、新形式,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辖区安全生产环境和谐稳定。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安全生产事业改革发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生产保障。(湖里区安监局 吴宇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