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集成电路保税交易公共服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 2017-12-30 10:19   

  近日,由湖里区科技局与厦门科湖集成电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厦门市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项目——“集成电路保税交易公共服务平台”顺利通过市经信局专家组验收。

  验收会在厦门两岸集成电路自贸区产业基地18号楼一楼集成电路交易大厅召开,项目验收专家组及科技集团、项目协作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验收会。会上,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并实地考察了项目目前的运行情况,对项目开展至今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经答疑、讨论,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计划建设的各项内容及指标,项目资金使用规范合理,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技术验收,并对项目后续发展提出了有益建议。

  集成电路保税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于2016年3月正式立项,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以服务产业发展为宗旨,建设集线上交易、线下宣传展示、物流管理、品牌推广、产品测试认证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平台将致力探索集成电路B2B在线交易新模式,推动集成电路产业链保税监管试点,继而打造厦门成为继深圳、上海后集成电路产品重要的交易集散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