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江头司法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16 09:4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工作,2018年伊始,江头司法所联合吕厝社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着力提升企业职工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

  本次活动,普法宣传员主动深入企业,为企业职工详细讲解《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分发《湖娃说法——来厦务工人员篇》,同时通过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的形式,在劳动合同订立、劳动保障、工资支付、工伤保险、争议解决、法律援助范围等多方面向企业职工进行了广泛宣传,教育广大职工要依法表达利益所求,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辖区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