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湖里区召开治理新增“两违”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8-02-13 15:02   

  1月12日下午,湖里区召开治理新增“两违”动员部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纪检组组长;各街道主任及分管领导,各社区书记、主任;各片区征地拆迁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区行政执法局副中队长以上领导。会议由黄平南副区长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充贺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执法局周泽勇局长传达了《厦门市治理新增两违的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的主要精神,通报了2017年全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治理新增“两违”相关工作,明确了治理新增“两违”网格巡查管理、强化对城管执法中队的双重领导、开展入户核对“城中村”房屋现状、强化舆论宣传等四项保障措施,确保实现全区“两违”零形成;各街道办主任代表街道办对下一步的“两违”治理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充贺对下一步的“两违”治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识要到位,要认清“两违”的危害性、认清“两违”治理的必要性、认清“两违”治理的重要性;二是工作要到位,要深入组织宣传发动、扎实做好入户发放基础大排查房屋数据工作、全面实行网格巡查、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三是责任要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责任监督、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湖里区年度新增“两违”零形成,确保治理新增“两违”工作能走在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