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卫计委组织对湖里区创全国健康促进区考核评估
发布日期: 2018-10-08 09:50   

      

 

 

 

 

 

 

 

 

 

 

 

 

 

 

 

 

 

 

 

 

 

 

 

 

 

 

 

 

 

 

    9月29—30日,福建省卫计委宣传处处长林世才、省疾控中心健教科科长陈锦辉等一行深入厦门市湖里区对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进行考核评估。厦门市卫计委副主任孙卫、市卫计委办公室副主任田丁,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洪耀同等领导参加评估检查工作。

    在汇报会上,湖里区创健办主任、区卫计局局长王萍对该区创建工作进行汇报,展示了湖里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介绍了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试点工作情况、自查情况和创新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组在为期两天的考核评估工作中,重点检查了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的建成情况,现场查看了健康促进机关、企业、医院、学校、社区等创建健康促进环境和创建材料,并听取了现场点创建工作汇报。 

    在反馈会,检查组对湖里区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要求各创建单位补缺补漏、突出亮点,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全国健康促进区考核组的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