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大宣讲】禾山街道禾欣社区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2 09: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湖里区的生动实践和辉煌成就,近日禾欣社区邀请湖里区“特区建设者宣讲团”成员:谢启明,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宣讲活动。

谢启明9岁时遭遇车祸,一条腿截肢。17年前,他来到厦门,从一名普通手机维修工做起,经过不断奋斗,最终成为两家大型手机店老板。2015年4月,他申请当义务交警,他维持交通秩序的画面被网友上传到网络后,所传递的正能量感染了很多人,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残疾不可怕,只要有一颗勇敢的心,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目标就一定能实现。”谢启明说。

2016年6月他创办厦门中途之家。这是福建省第一家中途之家,全国第81家中途之家,同时是全国第一家由个人出资创办的中途之家,全国第一家以就业创业为特色的中途之家。 

他说:这一路来我在努力的过程中也赢得了社会的认可,被评为感动厦门十大人物、厦门十大平民英雄、厦门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福建省自强模范等。公益路上我会一路奔跑,继续努力,追逐着梦想,为厦门残友们树了一面旗帜。在奔梦行善道路上,带领残友们一道拥抱阳光,挥别阴霾;引领残友们一同引吭高歌,怒放生命!以自己满满的正能量,鼓舞着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此走出困顿,走出迷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