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湖里区发改局积极参与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04 1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2018年12月3日上午,湖里区发改局参与了由湖里区依法治区办主办的“宪法邮路”进万家启动仪式暨全区各部门共同参与的大型宪法主题宣传活动。这是我国第五个也是新宪法颁布后的第一个“12·4”国家宪法日。活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全面依法治国”这一主题,在湖里区江头街道金尚社区法治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区发改局以设立法律宣传咨询点和宣传展板,发放相关价格法律法规知识手册、阳光物价宣传册、以及白鹭个人信用分宣传单等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举报处理规定》、《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等法律法规,大力宣传“12358”价格举报电话,提醒消费者在价格权益受到侵害时及时拨打“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当天共发放相关普法宣传资料800余份,不仅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还扩大“12358”价格举报热线的影响力,提高了民众保护自身价格权益的意识,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