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做朝阳禾山的追梦人——记禾山街道2019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19-01-08 11:32   
          2019年1月5日,禾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主官集中半天时间召开2019年街道工作务虚会,全面剖析问题与难点,展望2019年各项工作安排与计划,凝聚合力共建“朝阳禾山”。

        党政、街政、财经、综治、计生、重点等六办主任、负责人依次亮成绩、找差距、谈打算。两委领导对分管部分的工作作点评、提建议、明要求。 党工委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指出湖里是厦门经济特区发祥地,禾山是湖里的行政中心所在地,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和独特的资源优势,我们要用各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敢闯敢试、敢于担当的特区发祥地精神,扛起改革开放大旗,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朝阳禾山建设再上新台阶,奏响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时代最强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