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区联动拆除牛头山港务小区违法建设
发布日期: 2019-01-09 10:33   

  近日,由市、区执法局、湖里街道等多部门联合对东渡牛头山港务小区内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近3000平方米。

  经查,牛头山港务小区内,因历史原因,有大大小小5处历史违建,总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既有工厂又有宿舍,还堆放着易燃易爆的危化品,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加上不少建筑属租户私自出租改建,并且时间跨度较大,处置起来难度很大。对此,我局领导带领执法人员、街道、居(组)干部分组分批入户与当事人座谈沟通,宣传法规的同时进行教育劝导,并协调解决当事人提出的合法合理诉求,争取大多数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

  当天凌晨5时,市、区执法局和街道主要领导现场督导,多部门联手开展强制拆除行动,经过12个小时的努力,这一处违建“硬骨头”被成功拿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