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事业——禾山街道召开党工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19-01-18 16:35   
    1月15日下午,禾山街道召开2018年度党工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评议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朱绍峰主持会议。

    会上,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展开述职述责述廉汇报,从“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分析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推动主体责任在基层落到实处。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党工委班子成员进行评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朱绍峰进行了集中点评。他指出,6名同志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面报告了2018年度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的情况,查摆问题比较到位,努力的方向比较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

    参会人员根据今天党工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本着对组织、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禾山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评议表》,投入投票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