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加油站联合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4-19 12:44

  4月15日,根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危险物品“一体化”监管工作改革的意见》、《关于印发散装汽油“一体化”监管工作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厦门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厦门市湖里区安监局关于组织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执法检查式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局组织湖里公安分局、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对加油站进行联合安全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福建厦门金尚加油站、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金尚路加油加气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厦门县后加油站中化安驰(厦门)能源有限公司枋湖加油站等加油站,主要从加油站的证照是否齐全、有效,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的落实情况,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安全可靠,消防管理是否到位,加油、卸油作业是否按操作规程操作,是否严格落实散装汽油的有关管理规定、加油站防恐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下阶段,湖里区将继续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加大执法检查的力度和频率,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