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医养结合 嵌入社区-禾山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护理站)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9-06-18 09:29   

14日上午,禾山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护理站)正式启动,这是湖里区禾山街道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推进社区医养结合试点的一项创新举措。启动仪式吸引了50多名老人到场体验。

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洪耀同,集美区原区委书记郑德发,湖里区卫健局局长王萍,禾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魏峰,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书记白鹏飞,湖里区民政局副局长林德才,禾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梅兰,民政部专家委员会委员杨贵华等领导、专家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与厦门莲花医院、莲之花(福建)护理集团三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届时将安排资深医护人员走进禾山社区,更好地为辖区居民开展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