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湖里区卫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9-18 17:07   

  

    9月17日下午,湖里区卫生健康系统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部署会。

  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卫健局党委委员颜淼水主持并作了动员部署,区卫健局党委书记王萍作了动员讲话,针对卫健系统党员干部情况,对主题教育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会上成立了区卫健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协调小组及工作机构,划分了综合等6个指导小组,负责工作协调、文字综合、后勤保障工作,与上级部门、区直机关党工委和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保持联系,做好相关指导、协调、服务工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