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湖里区发改局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监测巡查
发布日期: 2020-02-18 15:54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裕、价格平稳,我局加大对本辖区21家超市门店平价蔬菜和34家粮食应急供应网点、1家粮食应急加工企业的巡查力度,现场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和保供应稳物价措施。主要采取集中检查和每天抽查的方式,监测价格,保障市场供应平稳。2月3日至2月17日以来,重点巡查了厦鹭粮油工贸有限公司、闽篮超市湖里店、广物商贸钟宅店、元初食品枋湖店、五缘尊府店等政府指定平价产品(蔬菜、猪肉)的销售与供应情况以及大米、食用油供应情况。截至目前,总巡查人次达167人次。从检查情况看,平价商店销售政府补贴猪肉3选2、蔬菜11选9基本落实到位;平价商店导购牌、价格公示牌基本规范,平价商品质量保证、基本遵守协议价,能够保量供应。粮油方面,民兴超市、永辉超市、闽篮超市、元初食品等平价超市和粮油供应网点均粮油充足、价格平稳,未出现哄抢粮油现象,各上游供货渠道较顺畅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