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湖里创新园举办“奋斗小康,决胜有我”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2 16:07   

  日前,中共湖里区委宣传部、中共湖里区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奋斗小康,决胜有我”宣讲活动,在湖里创新园创新驿站激情宣讲。本次活动通过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进一步激发园区党员群众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全力推动园区经济稳步向前。园区管委会党员干部和企业群众约80余人参加。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新冠肆虐、困难重重的一年。但市委胡昌升书记这样说:“推动厦门各项事业发展,一刻也等不得,一刻也慢不得,一刻也耽误不得。”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爱拼才会赢”的厦门精神,引领湖里区佳绩频出。湖里区理论宣讲轻骑兵“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走进湖里创新园,以“拼”和“冲”的勇气担当,提振园区党员干部和企业群众的精气神。

   

  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越是在困难面前,越需要有敢于斗争的精神。寄语“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书写的是对小康的期待,也是对园区建设发展的期待,更是对自己的鞭策。“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听了宣讲感受颇多。加油!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相信党的领导,在工作中,也将突出党员先锋作用,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