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严整绿化带上乱停车行为 还绿于民
发布日期: 2020-07-23 09:34   

  近日,区城管局金山中队组织人员对弘爱医院仙岳路辅路边绿化带上的违章停车行为进行整治,共拖离1辆,劝离8辆。

  据悉,接群众举报,弘爱医院仙岳路辅路边上绿化带上违章停放着多部私家车,由于长期的碾压导致部分绿化带破损严重。区城管局金山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到场核实,发现现场确实存在违章乱停车行为,此行为不仅破坏了城市绿化环境,还影响到行人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为此,执法人员一方面通过车牌号拨打12580/114通知车主移车,另一方面对违停车辆张贴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车主1天内自行撤离。第二天,执法人员再次到现场查看,发现大部分车辆已自行撤离,还有1辆停在原地。执法人员随即联系拖车公司,按照执法流程,将该车辆拖到指定停车场,消除安全隐患,还市民一个绿色的出行环境。(蔡清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