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爱心禾山“拍了拍”你,这个夏天有你,真好!
发布日期: 2020-07-24 09:51   

  上午八点多,志愿者们在乐群广场早早地排起了长队,依次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测量血型、血液检验等,经过十五分钟的等待期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进行正式采血。 

 

 

  一线党员干部,一直都是无偿献血队伍的中坚力量。这次献血行动中,来自各社区党组织、乐群广场党总支、如心妇婴医院、汇兴顺等非公党组织八十余名热心党员报名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峰带头参加献血 

  除了早早前来等候的志愿者,街道领导干部、社区干部等,也在忙完手里的工作后赶到现场,排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街道、社区干部参加献血 

  就连路过的行人,也主动加入献血队伍,为爱心献血贡献自己的力量。 

 

 

  ▲路过的群众积极参与献血 

  点滴热血,守护生命,54名献血者,贡献了16400ml血量。他们当中既有第一次撸袖献血的“新人”,也有持续献血长达十多年“老将”,他们的积极奉献,彰显着使命担当,更流露出禾山人的高尚情怀。 

  献血有量,爱心无价。炎炎夏日的这场“献礼” ,感动了更多人 ,更为爱心厦门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