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规整共享单车  畅通小区出行路
发布日期: 2020-08-06 08:39   

  2015年,钟进钦转业到湖里城管局。“群众的满意度,才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高标准。”钟进钦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刚转业到湖里城管局时,正值辖区共享单车专项整治启动。在一次行动中,钟进钦到湖里街道摸排,“我们住的小区经常有共享单车堆在门口,堵住大家出行的路,你们可以帮忙解决吗?”在兴隆路供电局宿舍,居民沈大爷拉住了他的手。

  堆积的单车从哪来?为何没有及时转运?……带着这些问题,钟进钦马上展开走访。原来,这是一个开放式小区,附近有一个公交站,每天骑单车来搭公交的人很多。车流大了,清理规整的速度却没跟上,这才导致单车乱停乱堆。

  摸清情况后,钟进钦马上联系湖里城管中队负责人、片区路巡员,反映问题。很快,执法人员、路巡员就增加对该点位的巡查频次,特别是出行高峰时段,还安排人员轮流在这里站岗,随时规整单车,联系车企转运。

  这样的联动模式形成常态化机制,彻底解决了困扰居民的烦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