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区级交叉巡察一组进驻区委政法委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 2019-06-10 08:0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区级交叉巡察一组自2019年6月10日起进驻区委政法委,开展为期25天左右的巡察。

  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的重点是结合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和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服务保障招商引资工作部署情况,紧紧围绕加强的全面领导,检被巡察单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法治建设,确保一方平安,服务高质量发展。

  交叉巡察组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抽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询问有关知情人、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走访调研、延伸了解和对重要问题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联系电话:15805926330(开通时段:8:00-20:00)。

  巡察组通信方式:厦门市邮政专用信箱15356号,邮政编码:361015。

  巡察组举报信箱位置:湖里区信访大楼信访接待大厅北门门口处。

  湖里区委政法委

  2019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