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9年厦门市湖里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6-17 08:49

  2019年厦门市湖里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在2019年报考湖里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成绩合格者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与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名单(详见附件1)。

  二、集中时间、地点

  1.集合时间: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上午6:50

  2.集中地点:厦门市湖里第二实验小学(厦门市湖里区祥店一路1号)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清晨空腹禁食禁水,体检费用自理(医院实行现金缴费,中小学及幼教未婚者520元左右,幼教已婚者570元左右,请适量多备一点现金)。

  2.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无关人员不得跟随,否则以作弊处理。

  3.根据《2019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告》,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女性报考者因怀孕需申请延期体检的,应于体检当日提供怀孕的医学证明并以书面形式与招聘单位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4.请中小学教师岗位下载附件2《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幼儿园教师岗位下载附件3《福建省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使用A4纸正反面打印,贴好个人1寸免冠相片,并如实填写体检表前三行的个人基本信息。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湖里区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体检名单 

  2.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

  3.福建省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

  (联系电话:572266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