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 文化惠民暖民心——2019湖里区文化馆“三下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2-01 11:10

  1月17日至1月24日,由中共湖里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文体出版旅游局等10多个部门联合主办、各街道联合协办的一年一度的2019年湖里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惠民活动依次走进我区湖里、殿前、禾山、金山、江头等五个街道,并于17日下午在湖里街道联发文创口岸像素广场,以"拥抱新时代,送福进万家"为主题,启动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惠民活动。尽管寒风阵阵,文化三下乡活动每到一个街道社区,都为当地的居民百姓带来一股暖流,挡不住广大群众络绎不绝的热情参与。

  台上的文艺表演激情洋溢锵锵滚,台下的观众心里暖洋洋。文艺汇演在“三下乡”活动中是重头戏,也是每年的常态活动。由区文化馆从各艺术团队中选拔出歌舞、独唱、萨克斯独奏等精心组织一台优秀的文艺节目进行巡回展演。其中,答嘴鼓《扫黑除恶得民心》以喜剧性的闽南传统说唱艺术,结合新时期扫黑除恶的时代话题,生动幽默,趣味性十足,极富教育意义,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创新亮点。每到一处,演员诙谐逗趣的表演都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掌声阵阵。文艺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不时穿插有奖问答,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贯穿始终,现场观众争先恐后踊跃参与积极作答,送出的每一份新年礼物奖品,让现场的群众喜笑颜开,让党的创新理论在阵阵掌声中深入基层。

  这样一场新春惠民盛宴,由湖里区10多个部门联合奉上,通过生动有趣的多种宣传形式,将温暖送到百姓身边。一项项暖心惠民礼物令群众由衷点赞,为这个冬日增添阵阵温暖与浓浓年味,为广大居民与外来务工者带来新春佳节的关怀与欢乐,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呈现一片喜庆祥和热闹非凡的节日景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