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金湖社区开展联合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19 11:34   

  3月16日下午,金湖社区联合湖里区消防大队、金山派出所、金山街道安监站、社区分管领导及安全员组成“企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安全隐患严重的企业进行节前联合执法。

  联合执法中发现“中油鹭航油气有限公司(洪塘供应站)”为一家燃气供应站,存在负责人不在现场,燃气钢瓶存量超量等隐患;“巨丰工贸有限公司”为一家危化品经营单位,存在负责人不在现场,危化品存量严重超量,大部分钢瓶严重老化,仓库内私拉电线,灭火器被遮挡等隐患;“帕木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为一家展柜制作厂,现场存在烟头随意乱丢,通道占用,灭火器不足,线路乱拉等安全隐患;“欣顺工贸有限公司”为一家木制工艺品制作厂,现场存在通道占用,灭火器不足,设置简易烤房未建立防火分隔且危化品随意摆等隐患。相关部门要求负责人对于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现场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给予期限整改。执法时提醒工厂停工,离开工厂时,记得检查厂区进行拉闸断电。

  下一步还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管理不严格的企业单位,采取果断措施;增加检查频次,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各类事故隐患整改和非法违法行为打击到位。(湖里区金湖社区 陈杰钏 林藏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