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2102-0400-2017-00026
    • 备注/文号:厦湖发改〔2017〕31 号
    • 发布机构:发改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7-11-20
    湖里区发改局关于开展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摸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1-20 17:02

      各项目责任单位:

      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做好我区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编制,确保我区经济协调、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摸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认真、全面梳理本辖区范围内固定资产投资主要建设项目,结合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空间发展战略规划,本着实事求是原则,提出2018年建设计划。

      1.招拍挂新开工项目投资计划应含土地出让费用及前期手续办理费用。

      2.非招拍挂新开工项目投资计划应含拆迁费用及前期手续办理费用。

      (二)本次固定资产投资主要建设项目摸底范围包括续列项目和新增项目。

      1.续列项目: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主要建设项目,除至2017年底已竣工结算或因市场变化因素影响停缓建设的项目外,继续填报2018年建设计划。

      2.新增项目:总投资在500万元以上,2018年底前可开工建设的项目。

      二、工作方式及报送时间

      本次摸底工作依托湖里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和手工填报相结合方式。请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于12月1日下午下班前将附件1、2(表格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并附电子版或发邮件)报送我局。其中附件1续列项目的摸底表由系统直接导出,附件2新增项目的摸底表手工填报。附件可在湖里区政府网站(http://www.huli.gov.cn)部门动态栏下载。

      三、具体操作步骤

      (一)续列项目

      请各项目责任单位通知承办单位登陆湖里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s://tzxm.huli.gov.cn:8888,进入“项目摸底”模块进行填报,并核对项目基本情况,如需修改请一并更新,点击上报。请各责任单位务必通知承办单位认真核对项目基本情况。

      各责任单位在承办单位摸底信息上报成功后,进入“项目摸底”功能,进行项目摸底信息审核,重点审核“项目阶段”、“自开工以来至上年(2017)底预计累计完成投资”、“至上年(2017)底预计项目进展情况”、“本年(2018)计划投资”和“本年(2018)形象进度计划”,全部项目审核完成后导出计划摸底表,整理成附件1格式。

      (二)新增项目

      直接按附件2格式填写整理。

      附件:1.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主要建设项目计划摸底

      表(续列项目)

      2.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主要建设项目计划摸底 

      表(新增项目)

      厦门市湖里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