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2507-0400-2018-00013
    • 发布机构:湖里区民宗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12-04
    湖里区民宗局积极参与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4 16: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2018年12月3日,湖里区民宗局参与了湖里区2018年“12·4”国家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暨“宪法邮路”进万家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宪法为主线,以“深化扫黑除恶、捍卫食品安全、平安宣传‘三率’、防控金融风险、远离毒品危害”等五大宣传主题为辅线,多部门联合参与,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中去。 

      活动现场,湖里区民宗局设立民族宗教政策法律宣传点,向群众发放民族宗教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手册、抵制“心灵法门”拒绝参与邪教组织活动宣传页,宣传《宪法》、《宗教事务条例》、《城市民族工作条例》、《中国公民民族成分登记管理办法》、《福建省少数民族权益保障条例》等法律法规,提醒群众依法参与宗教活动,拒绝参与邪教组织,自觉维护和发展各民族的平等团结互助和谐关系。此次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扩大了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的社会知晓率,提高了群众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受到群众欢迎。

    微信图片_20181206163056

     

    微信图片_20181206162606

     

    微信图片_201812061624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