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2113-0306-2013-00001
  • 备注/文号:厦湖人社〔2013〕1号
  • 发布机构:湖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3-01-04
厦门市湖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13-01-04 00:00

 

厦湖人社〔20131

 

 

厦门市湖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提纲》的要求,我局认真总结回顾2012年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情况,形成本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需要说明的事项与附表组成。本报告统计数据时间截止到20121231日,经审查批准后将公布在区政府网站,以供行政相对人查询,如仍有疑问可联系我局,联系电话:0592-5722022;传真:0592-5722345;邮箱:hlrlsb@huli.gov.cn

一、概述

为切实做好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年初经局务会研究,调整充实了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担任组长,副局长担任副组长,局属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担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综合科,负责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部署、组织、协调、推动和制度建设,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领导、有组织、有成效。同时,我局紧密结合劳动法律法规的培训,切实加强干部职工对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2年,我局共公开政府信息127条,其中属于主动公开的信息127条,属于依申请公开的信息0条。历年来(含2012年)主动公开信息累计465条,其中2002年之前的信息9条、2003年的信息5条、2004年的信息18条、2005年的信息10条、2006年的信息15条、2007年的信息21条、2008年的信息89条、2009年的信息81条、2010年的信息46条、2011年的信息44条、2012年信息127条。我局465条主动公开信息全文电子化达100%,全部公布在湖里区政府门户网站www.huli.gov.cn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2年,我局共受理公开申请0件。此外,我局2012年度受理网上咨询68人次,历年(含2012年)累计164人次,均在规定时间内给予答复。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由于依托区政府统一的公开平台,我局目前尚未涉及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内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我局目前尚无因政府信息公开被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2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较好完成了应有的职责,但由于专业、人员所限,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工作与群众的需求可能还存在着一些差距。下一步,建议区政府办继续指导各政府职能部门做好信息分类的把关,我们也将认真配合做好信息处理工作,努力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共同推进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水平。

七、附表

   

计量单位

2012年度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文件数

127

465

其中:1.政府网站公开数

127

465

2.政府公报公开数

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总数

0

1

其中:1.当面申请数

2.网上申请数

1

3.信函申请数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1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3.不予公开答复数

4.其他类型答复数

1

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减免金额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接受行政申诉、举报数

0

0

 

 

 

                                               厦门市湖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1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