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2111-0103-2015-00001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6-01-30
标 题: 关于局领导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局领导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局领导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30 00:00
字号: 分享:

  厦湖司〔2015〕3号

  关于局领导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各科、所,区法援中心、湖里公证处:

  因人事变动,经局务会研究,现将调整后的局领导班子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林荣福(局长):主持区司法局全面工作,分管综合科。

  张明海(副局长、调研员):分管局关工委、工青妇工作,分管江头司法所、湖里公证处。

  傅瑞生(调研员):分管普法依法治理、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司法所建设、综治信访维稳、应急处置工作,分管法制宣传科、基层工作科、社矫安帮科、湖里司法所。

  庄  伟(副局长):挂职金山街道副主任,分管金山司法所。

  罗志德(副调研员):分管法律援助、法律服务、党建、文明创建、效能建设、车辆管理工作,分管禾山司法所、区法援中心。

  曾省才(副调研员):抽调区轨道办,分管殿前司法所。

  建立和完善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替代机制,林荣福同志不在岗时,由张明海同志代为主持局行政工作;张明海同志不在岗时,由傅瑞生同志代行其部分工作;傅瑞生同志不在岗时,由张明海同志代行其部分工作;庄伟同志不在岗时,由傅瑞生同志代行其部分工作;罗志德同志不在岗时,由曾省才同志代行其部分工作;曾省才同志不在岗时,由罗志德同志代行其部分工作。此外,在必要时,由局务会指定负责专项工作。

  请按分工加强联系和请示报告工作。

  湖里区司法局

  2015年1月20日

  抄送:市司法局,区委政法委,各街道。

  湖里区司法局综合科             2015年1月2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