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2901-0400-2020-00004
    • 发布机构:湖里街道街政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7-01
    关于湖里街道2020年上半年拟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相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0-07-01 16:03

      现将湖里街道2020年上半年拟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公告如下:

      此次购买项目中续约不超过3年的项目由上一年度项目承接机构与机构共同研究项目方案,续约至第4年的项目及新项目将根据申报情况确定购买形式,购买项目详情见附件。相关要求如下:

      一、进行项目申报的机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一支熟练掌握和灵活运用社会工作知识、方法和技能的专业团队,机构内部必须有2名或以上初级执证社工,1名或以上中级社工,配备专业督导;

      2.在厦门市民政局及厦门市湖里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

      3.具备完善的内部管理机制、健全的规章制度、良好的社会公信力以及较强的公益项目运营管理和社会工作专业服务能力;

      4.近两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未受到登记管理机关或其他政府部门行政处罚。

      二、其他事项

      1.项目书不得体现项目书制作机构任何信息,违者一律取消项目承接资格。

      2.项目书提交截止时间和地点:即日起至2020年7月10日,请按规定时限将项目书一式8份报送至湖里街道办事处(湖里区南山西路551号)9楼908街政办,电子版发送至watermark_czj@126.com。

      3.评审会的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另行通知。

      三、咨询方式

      联系人:陈吟

      联系电话:0592-2630662

      附件:2020年上半年政府购买社工服务项目申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