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2904-3201-2017-00113
    • 发布机构:江头街道
    • 公文生成日期:2017-06-26
    【吕岭党课讲堂】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事情 共产党人永远是年轻
    时间:2017-06-26 00:00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年轻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5日下午,吕岭社区彩虹花园党支部书记郭光辉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共产党人永远是年轻”的党课。

        首先,要说一下何谓年轻人?“革命人要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态,要像青年人一样,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敢想敢说敢为,奋勇争先为党为国为民建功立业。”正如一位哲学家所说,青春不是年少的特权,拥有一颗年轻的心,你就在青春里。其次,郭光辉同志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人生阅历,回顾了自己曾激情燃烧过的青春年华,他认为人生要发出一些闪光,务必要有一颗为党的事业积极奉献的心,这是动力,是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是非常铿锵有力的号角。 最后,共产党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应确保永远年轻。共产党人应是有政治信仰的人,要有正确的价值观,要有健康的人生观。同志们:“我今年80岁了,虽然不是世界卫生组织说的65岁以下的青年人,但我认为自己依然要保持有一颗年轻人的心态。我们共产党人要做到生命不息,奋斗不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