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2904-0204-2017-00004
    • 公文生成日期:2017-09-12
    关于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0172038号提案的答复函
    时间:2017-09-12 00:00

    关于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0172038号提案的答复函

    蒋朝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政企联动机制,落实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第20172038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您提出的建立政企联动机制,落实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要求,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办理,并及时与您联系,就建议的办理,听取您的意见建议。

        二、办理情况及工作进展

        1.街道、社区大力开展入户调查摸底工作。今年以来,街道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开展对辖区用电大户的调查摸底,为电力建设提供依据。

        2.大力开展违章建筑清理工作。今年以来,街道组织力量对辖区危害电力设施的违章建筑进行清理。其中,蔡塘村27号大榕树幼儿园内的大榕树枝干与架空高压线距离过近,形成对架空高压线的威胁,街道组织蔡塘居委会对该大榕树枝干进行锯除。对中医院分院西侧的变电站周边违章建筑,街道已与天地公司联合,结合“两违”拆除进行清退。

        3.大力开展“两违”建筑拆除工作。去年11月份以来,街道、社区结合立面提升改造工程及“两违”拆除,对屋顶搭建的4.5万多平方米违章建筑予以拆除,清除影响电力线路安全的一大隐患。

        4.加强施工单位的协调配合。今年以来,街道、社区在架空电缆入地改造工程中,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确保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三、成效及下一步计划

        1.加强对电力设施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群众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

        2.继续做好电缆入地改造工程的配合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市空间布局,优化城市景观。

        3.在村(居)委会中落实重大电力设施建设责任制,为重大电力工程建设提供保障。 

        4.在蔡塘、后埔等村改居社区城市化建设规划中,重视电力设施建设的提前量,合理规划电力设施布局,为引进大型、重点项目做好准备。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得到您的支持。

     

    区政府分管领导:黄平南

    承办单位领导:郑朝东             

    承办单位联系人:陈思成         联系电话:13306057777

                      

                                       湖里区人民政府江头街道办事处

                                        2017年5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